推 benson60913: CBA在台灣有人會看? 10/20 19:14
推 xu3rmp4u6gm: 球給志傑! 10/20 19:15
推 henry860520: 買WBC資格賽重播幹嘛...會有人看嗎 10/20 19:15
推 homway: 有林志傑應該多少會看一下 10/20 19:15
→ hicker: 但11體育在台灣有頻道嗎....?? 還是只能做代理商?? 10/20 19:16
推 zxc70227: 比較好奇賽程什麼時候出來 10/20 19:16
→ hicker: 賽程沒差吧....一二輪都循環賽 10/20 19:17
→ benson60913: 林志傑也快退了 10/20 19:17
推 wan8088: CBA現在有志傑 劉錚 滿多台灣人的啊 10/20 19:17
→ hicker: MOD好像也沒有11體育.... 10/20 19:17
推 hugh509: 這家還有英超耶 10/20 19:17
推 f126654: 林志傑加上劉錚 收視率感覺不會比SBL低 10/20 19:17
→ u1302094: Eleven現在專心搞OTT啊,之前想申請落地落不下來 10/20 19:17
→ u1302094: 想看Eleven請訂閱ELTA OTT 10/20 19:18
推 DarkKnight: CBA有人會看? 10/20 19:18
→ hicker: 他有的東西是不錯 但要能看得到呀.... 10/20 19:18
推 SABA0: 幸福豹球迷推 10/20 19:19
→ hicker: MOD可以上架嗎....?? 想看電視比較輕鬆... 10/20 19:19
推 funk000: 爽啦可以看林志傑了 10/20 19:19
推 MaxScherzer: 英超讚 10/20 19:19
推 dhec10701p: ott不是被警察綁架嗎 10/20 19:19
→ Kapersky: 60~~ 10/20 19:20
推 water199395: ott 10/20 19:20
推 iroo1830: wbc不忍看啊 10/20 19:23
推 sandiegopadr: 之前看EURO真的潮爽 10/20 19:24
→ ifkbears: 不順便簽日本シリーズ轉播嗎? 日本一日本一日本一日本一 10/20 19:25
推 allkobe: CBA方面這樣做算有誠意了 很多電視台買了片子都直接播的 10/20 19:2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u1302094 (114.44.3.140), 10/20/2016 19:30:39
→ kenduest : 目前看起來 ELTA 的 OTT 服務可以收看,沒一般頻道 10/20 19:39
推 timjeng1994 : 搞不好跟愛爾達合作? 10/20 19:52
推 WongTakashi : 有可能 有線平台看是緯來或FOX? 我覺得會是緯來XD 10/20 20:07
推 cobras638 : 啊熊之聲XDDDDDD 全民最大黨嗎?? XDDDDDDD 10/20 22:26
→ u1302094 : VL這次也沒出手買WBC, WBC的全平台轉播權在11手上 10/20 22:55
推 a4550840 : 那不就一般有線看不到除非ELEVEN授權給緯來 10/20 23:14
聽說你想得到的電台們沒有一台想出手買 φ(._. )>φ(._. )>φ(._. )>φ(._. )>
※ 編輯: u1302094 (1.163.143.231), 10/20/2016 23:37:51
→ WongTakashi : 咦 那之前那篇新聞是怎麼回事XDDDDD 10/20 23:55
→ icypyh : 又要把任務交給無線台了嗎 10/20 23:55
→ icypyh : 基本上不要指望有新的體育台上架第四台 10/21 00:05
→ icypyh : 就算上架也只會擺在很難看的位置 10/21 00:06
→ icypyh : 所以我猜 衛星頻道有默契不買版權 然後給無線台綠燈 10/21 00:07
→ u1302094 : VL要買早就出手了還輪到得11你傻傻的φ(._. )> 10/21 00:31
推 WongTakashi : 類似之前奧運那樣? 挖....那11得要自求多福了 10/21 00:42
→ icypyh : 另一方面 我覺得台灣是時候設立一間像是電通的公司 10/21 00:46
→ icypyh : 然後標下各大熱門賽事的版權(NBA和MLB) 10/21 00:47
→ icypyh : 等於讓衛星頻道處在更被動的位置 10/21 00:48
推 cobras638 : 台灣有辦法設立一間像是電通的公司嗎... 10/21 02:27
→ cobras638 : 我還是覺得成立了還是會吵耶 10/21 02:28
推 shinichi : 上架有線這麼簡單 就不會發生之前MP博斯事件... 10/21 10:02
→ shinichi : 甚至更早之前的壹傳媒的壹電視... 10/21 10:02
→ AndreYangMan: 電通可不只是單純到處買賽事轉播權的公司... 10/21 20:04
推 shun01 : 電通是廣告公司吧! 10/21 20:12
→ u1302094 : 廣告公司是起家兼現在的副業(?),轉播權買辦才是 10/21 23:45
→ u1302094 : 電通的本體 ( ′▽`)-o█ █o-( ̄▽ ̄") 10/21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