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上桃園的朋友.. 請問3個問題...麻煩不吝分享經驗一下 謝謝喔.. 1. TBC在中壢地區 是不是已經完全關閉類比訊號 改成百分百數位訊號了呢???? 2. TBC現在的機上盒已經出了4種型號的機上盒了 之前約1年前好像有啥TBC機上盒很爛啦之類的傳聞 請問大家覺得現在HD的畫質銳利度會很差嗎?????? 當然這種主觀的問題 因人因地而異 但還是想聽聽大家的感受與經驗.. 3.畫面上方系統台業者的跑馬燈 會24hr一直跑不停嗎??? 或是約2hr跑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42.107 ※ 編輯: dragoncfe168 (220.134.242.107), 01/08/2017 10:31:22
a4550840 : 我也是TBC的用戶中壢這邊還沒完全關閉喔可能要2月 01/08 12:17
a4550840 : 或3月最後ㄧ批關閉 01/08 12:17
a4550840 : 因為我問小編說那時會完全關閉他說要3月底整個南 01/08 12:19
a4550840 : 桃園才會完成全數位化 01/08 12:19
a4550840 : 目前TBC的新竹北視跟台中群建已經在去年10月底完 01/08 12:22
a4550840 : 成全數位化,等苗栗的兩家跟南桃園完成之後才會把 01/08 12:22
a4550840 : 還沒升級HD的頻道升級 01/08 12:22
a4550840 : 訊號方面我是認為還好不想有些人說的很常斷訊 01/08 12:24
jhairpin : 一年多前的機上盒真的差,裝沒一個月叫修幾次無效, 01/08 13:54
jhairpin : 只好接回類比訊號。上個月因類比快斷訊申請了第2、3 01/08 13:54
jhairpin : 台,順便請裝機人員把塵封一年多的第1台接回,畫面 01/08 13:54
jhairpin : 果然是熟悉的爛畫面XD,後來換了新機就沒問題。裝機 01/08 13:54
jhairpin : 人員也有說之前的機上盒問題比較多。 01/08 13:54
請問你說-- 爛的機上盒型號是下面頁面中哪一台??? https://www.tbc.net.tw/Product/Index?id=536af379-19ac-4fb0-9be4-51a9ae81b083&ProductTabId=cb739059-b476-4adc-882f-2538f4af36d5 請問是...CTH-3000NA 這一款機種嗎??? 但看起來沒有錄影功能的機種 應該就只有CTH-3000NA吧?! 房東不可能裝其他可錄影DVR的機種吧?! 因為我想租屋 但不知如何才能避免住到TBC機上盒有問題的房子 ※ 編輯: dragoncfe168 (220.134.242.107), 01/08/2017 15:04:30
a4550840 : 我家就是這寬CTH-3000NA的機上盒還好不太會LAG 01/08 17:22
jhairpin : 是CTH-3000NA沒錯,當初裝沒多久,畫面破圖破的很誇 01/08 23:23
jhairpin : 張。或許我家當初那台是機王也不一定,裝機人員是說 01/08 23:25
jhairpin : 問題"比較"多,但也有如樓上那般使用正常。真碰上就 01/08 23:27
jhairpin : 叫修,若是機上盒問題,維修人員會幫你換(我家就是) 01/08 23:28
fightword : TBC的訊號今年我家也換了 畫質有明顯提升啦 不會無 01/09 13:04
dragoncfe168: 請問TBC的機上盒 會自動休眠關機嗎??? 01/11 18:26
rzhen777 : 我的機子從新款NHCi-6000NA換成舊款CTH-2000NA =_= 01/13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