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iiAnitima : 推 03/02 18:31
修正一些編輯排版
→ LTSC1980 : MOD QQ 03/02 18:40
推 crazypeo45 : 搞到最後MOD雙輸連播都沒辦法 03/02 18:41
要訂全年通行證 ($759), 要退訂還要寫 e-mail 退訂 (30 天內)
如果 mail 寄過去但對方沒收到的話就慘了 XD
推 crazypeo45 : 不過看現在的11播的節目很憂心啊 那個畫格數看體育 03/02 18:49
→ crazypeo45 : 賽事根本悲劇 03/02 18:49
不知道是當時拍攝賽事用的攝影機問題, 還是頻道流量問題 ...
只是圖卡的畫質倒是還好
推 gcd68388 : 網路電視確實會有格子!去年奧運和中職總冠軍 我家 03/02 19:34
→ gcd68388 : 光世代20M網路+ELTA 也會有格子! 03/02 19:34
推 mike12148 : 11中嘉系統沒有HD...看棒球沒HD會很痛苦 03/02 19:51
中嘉的 11 台標是 HD , 賽事畫面的話....有時有 HD 有時不一定有
→ mike12148 : 看來只能看公視了... 03/02 19:52
→ mike12148 : 至少公視還有HD可以看 03/02 19:52
推 crazypeo45 : 中嘉有標HD 03/02 19:58
推 crazypeo45 : 還有 我說個畫格數是指FPS不到60 03/02 20:01
推 TaiwanGSM : 最近我用apple tv看11還挺順的說,沒有之前格放問題 03/02 20:07
→ TaiwanGSM : 不過2016年底時11真的超悲劇... 03/02 20:07
※ 編輯: Sheng98 (218.166.147.152), 03/02/2017 20:10:53
噓 gggping : 真的很爛,每次國際賽幾乎mod都看不道 03/02 22:30
推 ku11345812 : 沒有吧? 03/02 22:38
推 kenduest : 有嗎?感覺在放大許多不滿的聲音 03/02 22:39
推 mike12148 : 家和確定沒有HD啊... 03/02 23:53
推 lawrencehfp : 大豐也沒HD 03/03 00:24
推 ponanchen : Mod可以再繼續爛我已經簽三年了 03/03 00:40
→ kenduest : 這次某大的 MSO 不是也沒上架?何必一直說爛 03/03 11:02
推 rzhen777 : 在商言商 MOD也只是提供平台! 03/03 11:05
推 aa1477888 : 新永安原訂今天上架11 目前沒看到一根毛 03/03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