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PLVclEI ] 作者: rina0125 (rina)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MOD要斷訊的八卦 時間: Fri Jun 30 15:11:41 2017 聽說中華電信新上任的董事長要推動新的收視分潤制度,讓很多頻道業者不爽,據內線消 息說今天要談判,如果協商破裂,該不會明天MOD上就沒有節目可以看了? 目前我知道MOD上的境外頻道像Discovery 、CNN、Warner等昨天有聯合向NCC陳情,但中 華電信沒有要放軟姿態的意思,還警告頻道商們不在期限內簽約就滾,而且中華電信還很 跩的威脅頻道商若不一致認同這個分潤制度,就要扣留觀眾付的收視費(其實很想獨吞吧 )直到他們同意為止,這根本就是中二耍流氓的行徑吧? 中華電信的MOD有這麼多人在看嗎?他怎麼有辦法這麼跩,而且MOD這麼做頻道就會變得像 一言堂了吧,這樣內容好但是收視沒那麼好的頻道就生存不下去了。 明天開始新制度就要上線,MOD有沒有斷訊的可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226.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98806703.A.392.html
wego5566: 制度內容什麼都沒講,是來空話問卦嗎?06/30 15:12
fly13579tw: 糞中華電信06/30 15:13
lockbolt: 分潤制度是?06/30 15:13
DanGong5566: 節目斷掉沒關係,隨選電影不要沒有就好06/30 15:16
補充:蘋果這篇新聞寫的滿詳細的 https://goo.gl/Ys6pDg ※ 編輯: rina0125 (39.8.65.233), 06/30/2017 15:19:57
chadhsieh: 好啊 你斷看看 雙輸而已 06/30 15:21
justin091136: 其實我覺得MOD不太好看.... 06/30 15:27
koster: 喜歡tlc這種節目的比較會喜歡 裡面很多類似的頻道 06/30 15:29
smiling: 由CHT官網提供營運現況資料來看,MOD用戶數為1,350,763 06/30 15:34
smiling: 這應該算不少了吧。 06/30 15:3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FFS (106.1.68.183), 06/30/2017 15:38:33
snider : 哈,台灣互動耍流氓,還賴別人 06/30 17:20
sheuuv22 : 背後可能牽扯不少事情,反正我有愛爾達可以看就好了 06/30 17:41
SPzero : 斷訊應該不至於,但如果真的發生的話,恐怕影響應該 06/30 19:27
SPzero : 蠻大的,這種看起來就知道會雙輸的事情還是希望不要 06/30 19:27
SPzero : 發生就是 06/30 19:27
rockey2468 : 我的柏斯全頻阿,雖然還能靠FAINTV撐一下 07/01 02:38
rockey2468 : 但真旳覺得被MOD玩的感覺 07/01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