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在七月15日前才改訂家庭豪華餐套裝優惠價合約的訂戶, 現在被要求2選1, 大家都怎麼選擇呢? 是不是,一定要選一個? 1.不選特餐,就是面臨要接受漲價,由145到270, 就是8/1起每個月,帳單就要被加收125? 2.選特餐,就是少了壹電視的那些頻道, 然後價格不變? 是這個意思嗎? 因為我打去電話客服,幾乎都跟我說, 我不用選,合約也維持原來的價格, 但我的合約是15日之前簽的, 那時的家庭豪華餐是少了一半那種, 真的不用改嗎? 還是客服自己弄錯? 那段兵荒馬亂時期簽豪華餐新合約的人都怎麼選呢? 剩下兩天了, 中華到底在搞什麼? 萬一沒選,下個月帳單被多收了125, 然後,明明客服說不用改,價格也維持不變, 那我要找誰申訴,又不能改回去, 真是整死消費者的公司!! -- ※ 編輯: Gracybaby (36.226.7.216), 07/29/2017 00:42:40
lifelikerape: 退租啊 07/29 01:17
lifelikerape: 如果客服不行的話那就殺去北區分公司找Mod本部 07/29 01:18
starts : 簽約就照約走 你當時豪華餐簽多少錢就多少錢 270是 07/29 08:02
starts : 牌價 你不選就還是豪華餐 07/29 08:02
Gracybaby : 我當時簽的是100M+豪華餐1021,所以如果不改,之後不 07/29 10:34
Gracybaby : 會被加125元嗎? 07/29 10:34
aalittle : 也說不上加收... 就你本來簽的約就豪華餐而不是瘦身 07/29 10:57
aalittle : 版特選餐,他頻道恢復了就照合約走,不滿也可以解約 07/29 10:58
aalittle : 再把公告看一下吧 #1PSTmaSV 2選1是指沒綁約的,可 07/29 11:05
aalittle : 以選到底要哪個,後面有講到已經綁約的就恢復原先合 07/29 11:06
aalittle : 約價而已 07/29 11:06
terafrost : 應該是恢復你先前綁約的優惠價格 07/29 23:32
ck6wso : http://imgur.com/a/V0SZ0 2選1 應該是這樣畫面吧 07/30 20:47
ck6wso : 沒有選擇到時候怎麼算錢就不知道了。 07/30 20:47
ck6wso : 原PO文還是依自己收視習慣選擇一下吧。 07/30 20:48
Gracybaby : 謝謝以上大大們,後來搞懂了,就是選升級就恢復原價 07/30 23:40
Gracybaby : 1109,若是選特選餐就一樣維持1021,但少了壹電視 07/30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