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ily ( 死掉了... ... ... )
看板
MONSTER
標題
Re: monster有卡通嗎???
時間
Sat Jan 18 00:36:15 2003
※ 引述《neuronhaha (痛痛快飛走)》之銘言:
: 很想看卡通的monster
變成卡通我會有點哭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226.126.100
→
nilmit
:monster作成影集較好吧...
推 61.223.26.2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