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innsan (認命為快樂之本??)
看板
MONSTER
標題
Re: [情報] 簽名板有感
時間
Wed Feb 26 14:30:09 2003
這張我有說 我還有請老師寫我的名字~ (不過他寫錯了XDDDD) 真奇怪 怎麼會有人靠這種東西賺錢的呢 -- 我另外一張珍藏是Utatane Hiroyuki的 同樣是我超喜歡的畫家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0.244.18.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