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ullheart (藍色太平洋)
看板
MONSTER
標題
Re: [閒聊] 心情好~~^^*
時間
Mon Mar 3 01:06:37 2003
※ 引述《monsterX (牧羊犬)》之銘言:
: ※ 引述《aia (NO!!!!!!!!!!!!!)》之銘言:
: 有誰知道哪裡還有在賣以柔克剛啊?
: 小弟我還缺18、22、23、24、29集。
: 謝謝
光華商場附近的新瑞書局好像還有以柔克剛 一個月前還有看到11~29集 我的19集就是在那裡補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1.74.15.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