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arnux (翰)》之銘言: : 大家覺得有搞頭嗎~ : 徵那頂面具... : 對了,有花色的西裝更好 呵呵 這個cosplay只要穿西裝帶面具就好了 面具我想可以自己做吧 忍者ハットリ不難畫 小時候常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66.9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