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ahamuto (幸福其實很遙遠)
看板
MONSTER
標題
Re: [閒聊] 我想cosplay朋友..
時間
Wed Jul 2 03:00:30 2003
※ 引述《Sarnux (翰)》之銘言:
: 大家覺得有搞頭嗎~
: 徵那頂面具...
: 對了,有花色的西裝更好
呵呵 這個cosplay只要穿西裝帶面具就好了 面具我想可以自己做吧 忍者ハットリ不難畫 小時候常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66.9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