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ntiid (隨便啦)》之銘言: : 看到要動畫化的消息讓我聯想到這個 : 如果要改編成電影或影集(個人比較偏 : 好影集,細節可以交代的比較清楚) : 你覺得誰來演最適合哩? : 我覺得: : 天馬:愛德華諾頓(可以從剛開始菜菜的天馬演到後來越來越堅強的天馬) ^^^^^^^^^^ 他不演主角的吧 @@|| : 倫克:喬佛瑞拉許(Jeffery Rush,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他飾演孤星淚裡的Javert督 : 察,很棒啊!此外我個人覺得天馬跟倫克之間的關係有點孤星淚 : 裡主角跟Javert的關係的影子) : 雙胞胎:這個太難了 如果要考慮雙胞胎這點的話 ..想不到啊 : 羅伯特:約翰屈伏塔(裝好人演壞人他都行:p) : 其他還沒想到 此外,考慮時請不必顧慮資金等問題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2.64.116
nilmit:....?! 那門子說法阿.... 推 61.221.35.186 08/22
ArrowSmith:美國X檔案、25小時、鬥陣俱樂部都是主角 推 218.161.3.177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