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他們就最近已有出專輯喔 (我並沒有意思打廣告) 然後我聽到第三首時 其實我是不看歌名的 但是一聽到歌詞 我竟然就聯想到了 我就說了吧 歌名是叫做 "我的名字叫做吉米漢醉克斯" 喔喔! 不知道我有沒有搞錯 真的是指jimi hendrix嗎 我想到時真的震了一下:P 其實阿 我最近敗錢把20世紀少年買下來了 所以小小有感觸..................感觸我那潑出去的摳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70.49.115
AboveTheRim:請問你想表達什麼呢? 推 210.58.174.230 08/29
rockom:小民得卻是指他 推 140.112.248.28 08/29
akera:個人感想:爛歌,爛團... 推 61.231.11.172 09/01
ndstop:樓上的感想不妨去吐嘈板po 看了怪礙眼的 推 61.62.133.27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