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綾 行人 的作品裡面,"小丑的安魂曲:黃昏殺人耳語" 感覺跟二十世紀少年實在很像 都是慢慢回想起兒時的記憶 看過二十世紀少年的人看這本會有特別的感覺 :) 這本算是比較新的作品...五月出版的吧 另外他的"殺人館系列"也是相當不錯的作品喔 轉錄"小丑的安魂曲"的內容簡介:   靜謐的午夜。津久見伸一的家中,電話鈴聲輕輕響起……『喂,一起玩吧。』 再平常不過的一句話,此刻聽來卻伴隨著恐怖,令伸一感到毛骨悚然。 這是惡作劇?還是……?   伸一接了一通深夜的怪電話之後,墜樓身亡。聽到這個消息, 他的三個兒時玩伴驚慌地在深夜密會,不久卻也一一離奇慘死。 這四人之間,彷彿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聯……翔二對哥哥伸一的死因深覺可疑, 決心自行追查真相,卻喚醒了幼時的恐怖記憶--黃昏的紅色夕陽下, 潛藏著帶血的風景…… ※ 引述《SinPerson (Sin)》之銘言: : 最近在宿舍蠻無聊的,所以看了一些書 : 其中有位作家-綾? 行人(?是我打不出的字, : 長的像是"過"的簡體字) : 的作品很有浦澤老師的味道,令我印象深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看了一部名為"人偶王子的魔咒"的作品 : 大意是有位叫"麻矢"的人聽了一個十年前遇到的人所講的故事 : 而衍生的殺人事件,故事的主角跟賢知一樣多是編故事的人 : 而且多是到後面才想起故事的內容........(汗) : 而故事的ending也很奇特,有一點monster的味道在 : 而另一本"殺人鬼"是接續"人偶 "裡的雙葉山事件所衍生的劇情 : 是描述"TC團"到雙葉山遇到殺人魔大屠殺 : 精采的是最後"TC團"的意義及整件事的原貌 : 都讓人不寒而慄............... : 其實綾?的作品大多跟兒時的回憶有關 : 然後衍生出奇特的故事, : 或許就是這點讓我覺得有些浦澤的影子 -- 、 ’ 〝╰○︿′ 哈囉~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3.138.208
fatder:好像很好看的樣子!! 推 61.222.134.170 09/11
fatder:現在出完了嗎? 推 61.222.134.170 09/11
Ginger43:那是推理小說喔,每本是獨立的故事 :) 推140.113.138.208 09/11
f7:到底是小說還是漫畫? 推 218.166.56.220 09/12
chansaowan:推理小說...綾?行人有一系列的書@:@ 推 140.122.62.23 09/12
lakers:他寫的我幾乎每一本都看過,超好看的!!! 推 218.167.18.51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