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我是在此區潛水已久的觀察員,受惠大大們的知識與ftp已久..... 想問各位,你們覺得若作20centuryboy的T恤,多少一件較合理呢? 因為我自己也很想有一件,想說單純問問各位的意見,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95.45
Ginger43:因為很想要有...所以不要太誇張都能接受 推140.113.138.208 10/03
Bernstein:同意 推 140.112.153.64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