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vijay (天下無雙!)》之銘言: : 各位好,我是在此區潛水已久的觀察員,受惠大大們的知識與ftp已久..... : 想問各位,你們覺得若作20centuryboy的T恤,多少一件較合理呢? : 因為我自己也很想有一件,想說單純問問各位的意見,就這樣~~ 我之前也想做 連圖案樣式都設計好了呢 http://tw.photo.yahoo.com/red-hot-chilly/ab4/ 後來我去問了台大附近幾家作團體服的報價 起碼要做40件以上 她們才接 因為有一筆製作模板的固定成本(好像是8000左右) 所以價錢隨件數不同而有差 如果以一批40件的訂購量來除 加上每件的變動成本 一件大概是300上下 跟買系服差不多 所以如果版友們想做 要湊足40件以上的訂購量去做才不會太貴 其實我覺得光是「怎麼收錢?」這個問題就很大了 所以我才遲遲沒有行動... sig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8.174.230
askaiverson:收錢的確是個大問題 大家集思廣益想一下吧 推 61.56.231.97 10/03
askaiverson:我偏好 01跟03的圖樣 推 61.56.231.97 10/03
yuan117:如果做1號的話我要買!! 推 163.25.118.43 10/03
civiltensai:我比較喜歡1跟5 推 61.217.188.29 10/03
appletea:哇 好讚喔 推1跟3喔 推 61.30.20.18 10/03
appletea:第5件是編號3喔 我一開始也弄錯說 推 61.30.20.18 10/03
OLUN:推1....黑底也不賴 推 210.85.253.254 10/03
lakers:1和3很讚ㄟ...若是價錢合理我一定買 推 218.167.7.249 10/03
A1Pacino:推kuso版...... 推 210.58.174.230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