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omehow (Dry Martine)》之銘言: : 20 century boys 的T恤製作籌備如火如荼地展開 : 經版友熱烈迴響,40件以上應該沒有問題 : 現在只缺設計圖 : 歡迎有心人士參與設計投稿囉 : 投稿日期:即日起~10/6日止 : 投稿方式:直接發文將連結po在版上,版主將會把文章m起來,並放入精華區 : 「20 century boys T恤稿」中 : 我們將在10/7號收完稿件之後發起投票,票選出網友最想要的款式 : 投票日期預定為10/7~10/13 : 為了避免混亂,這一波活動只做20 century boys的衣服 : 至於怪物的就等到下一波囉 : 有心人士還是可以設計好存起來等待下一波參選 : 有什麼問題也都歡迎提出來討論,謝謝 : 版工 也可以順便徵求一下能負責聯繫訂購的人吧:o 討論一下訂購/付款/收錢/取件的方式..... 照我以前做過的經驗,如果做黑色的 成本會比較高(那時候做還有打自己ID XD~) 白的話,單色應該可以壓到兩百出頭(也是看數量就是了) 然後決定圖樣後,簽名記得要註名size@@... 冬天也快到了...要長袖還是短袖@@?..還是一起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88.10
somehow:謝謝你寶貴的意見,我明天會修改一下^^ 推 218.187.145.10 10/04
lakers:哇啊~還有ID木喔...真是棒啊... 推 218.167.7.249 10/04
Skyline:那時打ID是另外跟廠商要求 推 61.231.88.10 10/04
Skyline:要的另外貼錢請他們印在袖子上^^ 推 61.231.88.10 10/04
civiltensai:打ID好棒啊!! 推 61.217.189.3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