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iabloiii ( )
看板
MONSTER
標題
[問題] 14可以討論劇情嗎(內有劇情)
時間
Wed Nov 19 04:05:22 2003
憑什麼說那個蒙著臉的就是福部.... 還有聖母到底是怎麼跟服部在一起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