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hinomark (挖勒)
看板
MONSTER
標題
Re: [討論] 如果怪物拍成電影或影集?
時間
Wed Dec 3 04:55:03 2003
※ 引述《ck1109 (C.K.)》之銘言:
: 葛力馬反而難挑的多..
: 要很高, 要很瘦, 鷹勾鼻, 微笑起來要讓人感覺很大方卻又帶有一些死板
: 然後生氣起來要很恐怖.XDDD
: 想不到..
: 找歐洲人演吧
尼可拉斯凱吉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4.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