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hinomark (挖勒)》之銘言: : ※ 引述《ck1109 (C.K.)》之銘言: : : 葛力馬反而難挑的多.. : : 要很高, 要很瘦, 鷹勾鼻, 微笑起來要讓人感覺很大方卻又帶有一些死板 : : 然後生氣起來要很恐怖.XDDD : : 想不到.. : : 找歐洲人演吧 : 尼可拉斯凱吉怎樣@@? 我覺得梁朝偉....我超愛他 他可以很邋遢 卻仍然有著堅定的眼神 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2.82
naiad:梁 演天馬好不好? 我覺得更合適些耶.. 推 61.56.130.179 12/04
DWARF:推梁演天馬^^ 深邃憂鬱的眼神中帶著希望 推 218.160.0.210 12/04
Urda:再推演天馬,想不到其他人了...... 推 218.34.44.85 12/04
gcku572:推演天馬 推140.120.226.202 12/05
sophiechien:同意!直覺梁很適合演天馬哩! 推 128.59.103.220 12/05
jungle:推推推.... 推140.109.122.205 12/08
puffymei:我覺得梁朝偉是我想到演天馬的不二人選 01/25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