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承上,我記得從以前的柔道英雌、網壇小魔女,都是相當幽默的作品。 不過這兩部作品劇情卻沒後期的MONSTER和20TH CENTURY BOYS強, 不過MONSTER和20TH CENTURY BOYS卻讓人覺得很灰暗, 好像都是在表達人心的險惡,老實說在看這兩部漫畫時,內心都會很緊張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91.114
NERVs:也沒有都很險惡啊.. 超喜歡葛利馬的 ~~ 推 218.161.9.228 02/07
lakers:嗚...我最喜歡這兩部... 推 218.167.14.161 02/08
iimumi:老師有說過像"怪物"這種的才是他想畫的^^ 推 61.231.154.4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