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第一二集之後 欲罷不能... 一口氣把十八集借回來 昨天花了一個晚上看完 超過癮的...覺得這部漫畫真是太強了 激發我一直在想一些事情 不過 後遺症是... 已經過了一天 我現在還是怕怕的...覺得一些灰色的畫面跟想法縈繞著我>"< ---------------------------------------------------------------------------- 該不會因為我的心智還未滿十八... 所以 看了之後對我的心智有所影響:P~~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2.44
ginshop:Monster沒有十八禁嗎? 推 218.184.26.144 02/10
mytropicfish:之前看生存遊戲 感覺真是黑暗 monster還好 推 61.64.170.217 02/11
aromae:似乎有ㄟ 不過我也超過十八了^^ 推 140.119.142.44 02/11
ck1109:Monster沒有18禁吧 推 61.57.175.253 02/12
notionmaker:之前看完感應少年心理受到嚴重影響 推 203.203.42.16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