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看到路上有人在比"一號當選"的時候, 我都會忍不住舉左手食指,然後小聲的喊:"朋~~友~~"...:) 浦澤老師不公平,改天讓朋友也舉舉兩支指頭好了...:P --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 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都充滿 秋涼的爽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8.22
umii:推"讓朋友舉兩支指頭...."XD 推 218.172.145.99 03/13
lakers:哈...XD 推 218.167.8.127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