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uan (zuan)
看板
MONSTER
標題
[問題] 若我是選郵寄領取的話...
時間
Thu Apr 29 09:14:08 2004
我有在劃撥單上著明並加匯運費,那郵寄的時間也是從5/1號開始嗎?? 因為不確定啥時會到,又怕匯款過程出問題,讓我如望夫崖般揪斷心腸,癡癡的等... 還是會完要寫封情書給尬大??我是怕他會收信收到手軟@@~~ 以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