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thrandir (查德菲爾 Chedfield)
看板MONSTER
標題Re: [問題] 版主有要快閃嗎?
時間Fri Apr 30 00:51:36 2004
哦哦!!!
那版大還可以co朋友讓我們認耶?!XDD
用朋友復活裝一定超好認的~~~
※ 引述《temma (天馬)》之銘言:
: 餓死抬頭
: 我粉想要ㄋㄟ~~~><
: 據探子的情報
: 友板(陳某版)有在5/1早上10:00出動火鳳團在世貿喔~
: 我們朋友樂園是否要出動???
: 雖然是急了點
: 但只要將發放時間地點改到世貿如何
: 去參與"摳死普累"的盛會吧^0^/
: (個人強烈希望!如果真能成行~~~我一定會在那天跟公司請假滴= =+)
--
對不起我來亂的...= 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49.142
→ goshian:......我要跟你絕交......=.=+ 推 61.62.100.202 04/30
→ ronlai:推板大co朋友:D 推140.129.150.230 04/30
→ greengreen42:絕交啦! 推 140.120.221.12 04/30
→ Emithrandir:嗚..人家還覺得很有趣的說...(蹲地畫圈圈) 推 61.216.48.138 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