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集就講了, 只要喊十次我死了就能復活 我是不知道日本當地的漫畫雜誌有沒有連載20世紀少年 不過我總覺得, 看第二遍之後就不覺得好看耶 雖然第一遍看的時候覺得好好看 ^^" 人就是這樣喜新厭舊的動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97.161
jasonhsai:我已經看了幾十遍,一樣好看 推 140.114.201.77 05/02
a35789510:人這種動物 只要先有認定之後 就不客觀了 推 61.216.83.117 05/02
rayfen:我是越看越好看... 推 61.228.18.170 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