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kyline (又開始趕工囉..)》之銘言: : http://myweb.hinet.net/home11/skyline7/16part1.rar : 取自上面大大翻譯的中文,趁有空先把第一話中文加上去 : 第一次改,希望大家多多指較 : 之後的部分,看有沒有人要補完或是等我有空繼續慢慢改@O@ 請問 個位 台版的十六集大約什麼時候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54.227
koida:我聽說…5月份就會出了哦! 推 220.142.14.187 05/08
koida:因為我姊姊在漫畫店工作…XD 推 220.142.14.187 05/08
dearanne:yaya希望是最近 好想看歐!!! 推 210.68.102.68 05/08
kha::D 推 218.165.150.15 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