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了FF~~ (人真的是多到恐怖...= =) 有看到好幾件朋友衣啊!!! 黑的白的都有!! 雖然很想上前去打招呼, 但是一下就被人群推散了....=w=||| 有來參觀的日本人還很興奮地對著朋友大叫說 (日)"20世紀少年耶!!!這邊又有一隻朋友耶!!" (一隻...T T) 是說大家還是都被"友力"吸引了~~~~ = w=~ FF是來不及了~~ 不過聽說八月還有CW.....=w=+ -- 今天有個人問我說, "你們不是站在賢知那邊的嗎??為什麼要做朋友的衣服啊??" 我...我該怎麼回答哩??? =w=||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36.139 ※ 編輯: Emithrandir 來自: 218.160.236.139 (07/25 00:28)
righthand:因為人們就是站在朋友那邊(嘆) 61.62.209.249 07/25
mstar:因為我們要把這個標誌搶回來! 61.229.24.96 07/25
jopyt:說我們比賢知早一步搶回標誌了~ 218.175.121.35 07/25
hackcat:我有穿黑色的去哦~可是都沒看到其他朋友啊 61.216.0.202 07/27
kazuto:我有穿歐 不過我只看到一個朋友 163.25.118.38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