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thrandir (查德菲爾 Chedfield)
看板MONSTER
標題今天的FF...
時間Sun Jul 25 00:28:07 2004
今天去了FF~~
(人真的是多到恐怖...= =)
有看到好幾件朋友衣啊!!!
黑的白的都有!!
雖然很想上前去打招呼,
但是一下就被人群推散了....=w=|||
有來參觀的日本人還很興奮地對著朋友大叫說
(日)"20世紀少年耶!!!這邊又有一隻朋友耶!!"
(一隻...T T)
是說大家還是都被"友力"吸引了~~~~ = w=~
FF是來不及了~~
不過聽說八月還有CW.....=w=+
--
今天有個人問我說,
"你們不是站在賢知那邊的嗎??為什麼要做朋友的衣服啊??"
我...我該怎麼回答哩??? =w=||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36.139
※ 編輯: Emithrandir 來自: 218.160.236.139 (07/25 00:28)
推 righthand:因為人們就是站在朋友那邊(嘆) 61.62.209.249 07/25
→ mstar:因為我們要把這個標誌搶回來! 61.229.24.96 07/25
推 jopyt:說我們比賢知早一步搶回標誌了~ 218.175.121.35 07/25
推 hackcat:我有穿黑色的去哦~可是都沒看到其他朋友啊 61.216.0.202 07/27
推 kazuto:我有穿歐 不過我只看到一個朋友 163.25.118.38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