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朋友自稱跑去萬博然後整天躲在自己家裡之後 有一段講到定清(或朋友?)戴面具的要去買漫畫 然後挨了頓打 之後定清跑去找朋友的時候就說是自己被打而且零用錢被搶光了.. 可是 就衣服的來看被打的應該是朋友吧@@ 所以說這件事情會不會也是朋友自己錯亂的結果呀? 而且又一直出現朋友看不見自己的臉 或者看到自己的臉卻認不出來的狀況... 大家來討論一下吧 因為我實在看不大懂 XD 附帶一提 我覺得這一集後半好灰暗喔... 阿區居然說出了 ”有人叫我將軍,其實我只是阿區” 跟他之前逃獄時說的 ”要叫,就叫我將軍吧”的氣魄完全不同了 而且還出現了賢知一派和冰之女王兩個團體 感覺整個劇情最後好像會走向很可怕的結局...... 最討厭的是 17集又要等很久了 好想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40.234
righthand:因為日版遲遲不出 至少台版追上進度了.... 61.62.209.249 07/29
none999:絕得冰之女王是神乃所領軍的集團= =| 218.168.41.7 07/31
none999:不過他被稱為女王還真也點奇怪阿XD 218.168.41.7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