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關於領取怪物衣的時間 版主訂在 21日的下午兩點到五點 呃 ~ 我不知道板友中有多少是棒球迷 或者有在注意奧運棒球 不過, 那天下午三點半,是最重要的中日大戰 念及培養情緒以及要趕回去看實況轉播 不知板主是否能將領取衣服的時間提早一些? 例如12點開始發放? 當然這樣的建議很冒昧 也有些不太禮貌 如果這樣的文字讓版主產生困擾 還請來信告知 我立刻自刪 謝謝了! ------------------------------ 希望大家都能為中華健兒加油!! 不管成績是否理想 他們都已經貢獻出最熱血的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95.25
vekin:穿著怪物衣,大家一起看棒球?! 203.72.55.41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