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jumonkey ( ︿╴︿" 暑假。)
看板MONSTER
標題Re: [閒聊] 嗚~~今天白跑了一趟
時間Sun Aug 29 08:49:15 2004
那..那不是三板板服阿... ○rz╯
那是joke跟hate的聯合板服~
那個 昨天來領monster板服各位板友的很抱歉 態度沒有很好
因為昨天我們很忙 @___@ 來買的板友很多~~工作人員又很少
加上一個下午來了10幾個說要領monster板服的 (來砸場的嗎XD)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有件事希望能夠提醒大家^^b 不管您購買哪個板的板服或是站服
請別人代領時要記得說清楚唷~~
昨天有個媽媽拿了劃撥收據 要來領板服
我們解釋了半天就可黑特板跟Monster板的不同 她還是不太能分辨
只是她體內的怪物還是不斷的變大 Q_____Q
最後她也沒有管天馬醫生有沒有來賣板服
就開始質疑我們這是什麼團體
該不會是騙錢的吧 " \(
‵皿
′#)/ "(怒)
(按: 阿姨
ㄒ-
ㄒ.. 我們只是送外賣的~~~ 嗚~~ 加底真的是32塊半阿~~~ )
所以不管是請同學或親友來板服 要交代清楚唷
謝謝大家^^
--
▄ ▄▄ ▄▄▄
██▌ ▄▄▄▄ 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fjumonke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6.239
推 asak:推天馬醫師來賣版服 XD 140.112.241.150 08/29
推 lovesea:輔大猴很親切的耶,我上次去領J&H板服時 210.58.144.32 08/29
→ lovesea:還教我怎麼塞板服到罐子裡,雖然最後都是 210.58.144.32 08/29
→ lovesea:輔大猴塞的~~~ 210.58.144.32 08/29
推 VEcho:推"體內的怪物還是不斷的變大" 61.62.137.237 08/29
推 blueforest:難怪我一直想不起來第三版到底是哪個:~~ 211.74.11.218 08/29
推 kejj:推加底真的是32塊半 220.229.27.34 08/30
推 Pandora:發版服也能加底? 加個袖子鈕釦什麼的 218.170.195.252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