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恕全刪光._.") 看了大家對17集的感想,突然讓我搞不懂這部漫畫在說什麼了... 相信大家一定也對作者有很高的期待,尤其在人性、歷史上的描繪, 但20世紀少年真的只是一部要告訴大家:正義必勝、赤子之心是很 珍貴的 如此而已嗎.... 期待更多版友的見解*-* 好像有點吹毛求疵... 很多好看的漫畫也扯不上有什麼高深的真理 突然對一直喜愛的漫畫產生好多疑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2.61
mgksr:你只是長大了而已.... 218.168.131.52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