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ynlinn (沒有尾巴的貓)
看板
MONSTER
標題
[請益] 請問"大眼睛的人與大嘴巴的人"想表達什麼 @@?
時間
Thu Jan 6 23:24:23 2005
請問MONSTER裡"大眼睛的人與大嘴巴的人"這篇童話是想表達什麼呀? 想了很久還是想不透, 是說不管做什麼事都會後悔嗎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52.163
→
XZXie
:人生終是空 不如與魔鬼交易求一時之樂
163.21.178.59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