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hang (eXpLosIOn iN tHE skY)
看板MONSTER
標題Re: 20世紀少年裡面吉他手的故事
時間Tue Feb 8 01:56:49 2005
※ 引述《weihang (eXpLosIOn iN tHE skY)》之銘言:
: ※ 引述《bingoabingo (用微笑控制住場面)》之銘言:
: : 一個吉他手在十字街口遇到了惡魔的那個故事
: : 跟steve vai演的電影講的是同一個故事嗎?
: 我記得我有看過一部片呢不知道叫什麼
: 是笑片
: 然後他們好像在開車 有個黑人就撘他們便車
: 然後彈吉他很厲害
: 他們問他怎麼練的 他就說他在十字路口上和惡魔交易靈魂呢
: 那部應該不是crossroad吧@@?
回給強者推文大...
就是o brother....
真是強者...我敗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66.182
推 ck1109:台灣翻成霹靂高手,但是只買得到港版dvd 210.85.226.60 02/08
→ ck1109:非常好看的coen作品 :D 210.85.226.60 02/08
推 aaeL:好想看阿!!203.203.142.113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