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Dog (中華隊加油! NI
看板MONSTER
標題Re: [心得] 好像沒看過20世紀少年的轉蛋...
時間Mon Feb 21 09:48:36 2005
※ 引述《jogan (jogan)》之銘言:
: ※ 引述《Ruka (夢で人は偉くなっ)》之銘言:
: : 怪物的也沒看過...
: : 是台灣沒進嗎?
: : 還是連日本也沒有...
: : 好想要轉蛋阿...
: 浦澤的作品不像其他人作品
: 只要一出..不管內容是啥都收
: 浦澤的20世紀剛出時..朋友間也只有我在看
: 不過只要是跟我借過去看的同學..都會被迷住
我租去學校、朋友
每個人都看第一集前面就看不下去了
只好強迫一些懂漫畫的人耐心看完第一集
只要有看完第一集 就會覺得很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0.41
推 griffith0118:畢竟有程度的人不多阿 很多看漫畫都只是在갠 218.166.149.99 02/21
→ griffith0118:看打鬥,看誰比較強 218.166.149.99 02/21
→ griffith0118:真覺得他們很膚淺 218.166.149.99 02/21
推 terra:不過第一級乍看之下的確不吸引人 要一口氣看下去. 218.34.202.58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