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初是因為那個心理測驗 我最後是約翰 黑暗指數 100% 開始想去了解裡面的劇情到底是什麼 看到第七集.... 覺得很難過, 眼淚不聽話的一直掉. @@~ 我以後一定不讓我的小孩看這套漫畫... (也許還有其他的...) 衝擊性實在太大了, 什麼是善, 什麼又是惡? 打這幾個字的時, 我的手指還在抖.... 不過打完還是要繼續把它看完~~~ 無法不看~~~! 我想... 我應該是很容易受約翰操弄吧... -- 歡迎參觀"雨果屋小鎮發言臺"新論壇~~ 【新服務】開放使用者申請新版 【新服務】本站正式開放免費DNS轉址服務申請~~~ 【新增】小鎮RPG 【新增】虛擬貨幣功能 http://www.hugohouse.com.tw/phpb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