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hAnna (葉安娜)
看板MONSTER
標題Re: [討論] 大家看MONSTER哪邊感觸最深..
時間Tue Apr 26 12:44:29 2005
其實有很多地方看來都頗有感觸(但也常常都是些莫名其妙的感觸)
但是最讓我難忘的一幕還是最後的最後
當約翰突然從病床上坐起來時,
那種彷彿他就坐在我面前的的恐怖感
...
對,就是那種恐怖感
很恐怖的恐怖感
當天晚上我夢到
約翰拿水餃給我吃
我一直猶豫該不該吃
因為吃了之後可能就像朋友所舉辦的萬博開幕典禮一樣
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因為本人很害怕在晚上聽到水餃(因為我有次夢到外星人在我家廚房煮水餃,
然後我怕外星人)
由於約翰端水餃給我吃比外星人只是煮水餃的層級更高(因為外星人沒叫我吃它煮的餃)
所以可見那幕的恐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41.135
推 sixleg:還在驚呼是哪個傢伙有這麼妙的想法...140.112.222.120 04/26
→ sixleg:原來是二嫂啊.....140.112.222.120 04/26
推 fistfight:我看到他坐起來的那一格時 也嚇一大跳 210.240.186.40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