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是聽來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別人豪洨 聽說浦大叔 有重新畫了手塚大師的"原子小金剛"???????????????????????????????????????? 而且風格還非常的黑暗...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耶 =_=a.... 我覺我被騙了 大家看看笑話就好... Orz.. -- 我的無名相簿 ~>3<~ http://www.wretch.cc/album/reski2046 歡迎大家來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0.21
orangetv:爬一下文吧^^" 218.162.168.96 04/28
KunioFAN:...世紀超級大作"pluto",竟然不知道!?!?!? 211.79.174.98 04/28
march22:阿童木是正太中的正太阿:p 163.25.99.94 04/28
drawtide:用黑暗來形容..有點怪怪的orz 59.120.150.101 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