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ski (滷蛋他爸吃醬油)
看板MONSTER
標題是芭樂嗎...?
時間Thu Apr 28 02:56:32 2005
我也是聽來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別人豪洨
聽說浦大叔
有重新畫了手塚大師的"原子小金剛"????????????????????????????????????????
而且風格還非常的黑暗...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耶 =_=a....
我覺我被騙了
大家看看笑話就好... Orz..
--
我的無名相簿 ~>3<~
http://www.wretch.cc/album/reski2046
歡迎大家來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0.21
推 orangetv:爬一下文吧^^" 218.162.168.96 04/28
推 KunioFAN:...世紀超級大作"pluto",竟然不知道!?!?!? 211.79.174.98 04/28
推 march22:阿童木是正太中的正太阿:p 163.25.99.94 04/28
推 drawtide:用黑暗來形容..有點怪怪的orz 59.120.150.101 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