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aizea (瓶子仔)
看板
MONSTER
標題
Re: [討論] 大家看MONSTER哪邊感觸最深..
時間
Thu Apr 28 13:05:39 2005
monster給我印象很深的鏡頭有很多啦 幾乎每話都有.... 當然不外乎約翰坐起來時 以及最後又消失的時候 想到都很毛 不過印象最深的是坎普夫人家的地下室 尤其是那尊娃娃 我每次看到那 就完全死了 整個人都毛起來 唉...洋娃娃真可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15.96
推
yumen
:對~那洋娃娃,看動畫時又嚇到了一次~"~
134.208.32.150 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