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eski (滷蛋他爸吃醬油)》之銘言: : 我也是聽來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別人豪洨 : 聽說浦大叔 : 有重新畫了手塚大師的"原子小金剛"???????????????????????????????????????? : 而且風格還非常的黑暗... :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耶 =_=a.... : 我覺我被騙了 : 大家看看笑話就好... Orz.. 哎呀~~剛剛才發現^^a.... 原來就是pluto呀.... 吶pluto有發單行本嗎? 好像沒看到的樣子耶... -- 我的無名相簿 ~>3<~ http://www.wretch.cc/album/reski2046 歡迎大家來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57.189
nkaworu:日本會在5月出第2期,現時應該還沒有中文版 218.255.175.33 04/28
giger:是"集"吧.....不是"期" 61.57.99.92 04/28
gozira:已經上市了 這次也有豪華版 218.219.39.203 04/28
reski:上市是指? 台灣? 日本? 59.112.162.152 04/29
KunioFAN:台灣還得等啊...(遠目) 211.79.174.98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