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ski (滷蛋他爸吃醬油)
看板MONSTER
標題Re: 是芭樂嗎...?
時間Thu Apr 28 20:37:27 2005
※ 引述《reski (滷蛋他爸吃醬油)》之銘言:
: 我也是聽來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別人豪洨
: 聽說浦大叔
: 有重新畫了手塚大師的"原子小金剛"????????????????????????????????????????
: 而且風格還非常的黑暗...
: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耶 =_=a....
: 我覺我被騙了
: 大家看看笑話就好... Orz..
哎呀~~剛剛才發現^^a....
原來就是pluto呀....
吶pluto有發單行本嗎?
好像沒看到的樣子耶...
--
我的無名相簿 ~>3<~
http://www.wretch.cc/album/reski2046
歡迎大家來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57.189
推 nkaworu:日本會在5月出第2期,現時應該還沒有中文版 218.255.175.33 04/28
推 giger:是"集"吧.....不是"期" 61.57.99.92 04/28
推 gozira:已經上市了 這次也有豪華版 218.219.39.203 04/28
推 reski:上市是指? 台灣? 日本? 59.112.162.152 04/29
推 KunioFAN:台灣還得等啊...(遠目) 211.79.174.98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