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eski (滷蛋他爸吃醬油)》之銘言: : 我也是聽來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別人豪洨 : 聽說浦大叔 : 有重新畫了手塚大師的"原子小金剛"???????????????????????????????????????? 看到這裡我真的笑了..... : 而且風格還非常的黑暗... :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耶 =_=a.... : 我覺我被騙了 : 大家看看笑話就好... Orz.. 這篇笑話還漫不錯笑的~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33.91
rickybien:不是PLUTO嗎?218.171.152.161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