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1019 (貌似忠良)
看板MONSTER
標題Re: [閒聊] 怪物的心理測驗
時間Sat Apr 30 11:00:02 2005
※ 引述《reski (滷蛋他爸吃醬油)》之銘言:
: ※ 引述《tyui0459 (TYUI)》之銘言:
: : http://www.youthwant.com.tw/event/MONSTER/
: : 我測出來是倫克。。。
: : 我有這麼黑暗嗎。。。(啊~~~~)
: 我也是倫客...
: 而且我覺得他說的好準 XD
第一次做這個心理測驗我是愛娃
後來每一次都是約翰....
我也有相簿 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raby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153.127
推 tyui0459:我蠻測出約翰的。。不知怎麼測。。 61.64.167.99 04/30
推 torn:我也是約翰 140.119.41.162 05/03
推 melidy:我也是約翰 可是我是乖孩子 啊啊啊啊啊 163.23.225.206 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