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geJones (娘娘腔....)
看板MONSTER
標題浦澤老師真是太棒了!!!
時間Wed Jun 15 18:24:38 2005
記得很久以前就對Monster這名字有印象了
畢竟它這麼大一套擺在書店裡,找漫畫租的時候總是會看到
已經想不起來我是先看20世紀少年還是先看Monater了
只記得20世紀少年出這麼慢真是讓我每次拿到最新一集都捨不得看
(心裡一直掙扎...看完就沒了...沒了又要等了.........)
記得很久之前我也翻過Monster
那時候只覺得...大概是怪醫黑捷克之類的日本黑道漫畫吧
但真正第一次租了回家把它看下去的時候
隔天馬上衝到漫畫店全套搬回家
沒辦法睡覺的不斷看 沒看到結局怎麼可能睡的著啊
浦澤老師真的是太厲害了!!!!
這輩子除了看恐怖漫畫之外 (伊藤潤二)
從來沒有一部漫畫讓我這麼毛骨悚然的
甚至半夜看的時候 還會忍不住察看一下背後
當然裡面也有溫馨的地方啦
但整部漫畫看完.......覺得好灰暗又好震撼
漫畫的題材
裡面的那些童話故事
還有不禁讓我想到惡童三部曲的東歐背景
日本人真的是太可怕了..........
後來也強力推薦朋友去看
說了這麼多...其實最想說的是
20世紀少年到底什麼時候要完結篇啊!!!!!!!!!!!!!!!!!!!!!!!!!!!!!!!!
P.S 1.日本真是個好地方,很多少年漫畫都會出現搖滾樂跟樂團,太熱血了!!!
2.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萬博啊!!!
3.再來做一次衣服嘛!!!友民黨2005版!!!
--
不到最後一個打者出局,勝負就還沒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211.202
※ 編輯: MeigeJones 來自: 211.21.211.202 (06/15 18:25)
推 crybobo:ya我去過萬博....炫燿推文.....XD 219.68.21.99 06/15
推 d611691:我也去過萬博了XD 140.116.142.36 06/15
推 tbzbrian:真的很有惡童三部曲的感覺耶 61.229.218.95 06/16
推 Emithrandir:去過萬博+1 XD 但是...怪醫黑傑克是日本黑道 59.121.194.70 06/16
→ Emithrandir:漫畫!!!???=口= !!??? 59.121.194.70 06/16
推 shodagu:好想去萬博+1 140.136.88.120 06/16
推 Giow:比起來,惡童就嫩了點~ 沒死幾個人 61.229.56.185 06/17
推 MeigeJones:它讓我想到怪醫黑傑克又想到黑道啦XD 218.169.65.37 06/17
推 mker:沒錢去萬博220.136.175.187 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