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izehn ( 不過是荼靡花開 )
看板MONSTER
標題[閒聊] 神乃參加畢業典禮?!
時間Sat Jun 18 23:58:25 2005
今天去參加同學的畢業典禮 典禮會場人潮洶湧
到處都是花、氣球、照相機
不過典禮結束後 我在重重人群中看到神乃的臉耶!
白T 神乃的側臉 寫著「二十世紀少年」
應該是板服吧?
不過我同學都不看浦澤老師的作品 無法引起共鳴 >"<
哈哈 這大概是今天除了好吃的冰淇淋以外最大的收穫 :)
--
融合了優雅與鄙俗,永恆與當下,讓愛與死,光與影共同執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0.216
※ 編輯: dreizehn 來自: 218.166.200.216 (06/18 23:58)
推 jasonhsai:我今天也是穿著黑色朋友T去畢業典禮^^ 211.74.107.114 06/19
推 smalllight:該不會是來輔大吧??220.139.119.183 06/19
推 lazybonesla:冰淇淋<--有可能是輔大~~XD 210.85.142.212 06/19
推 dreizehn:其實我是去長庚啦! 醫院的冰淇淋也滿好吃的^^" 219.91.90.161 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