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為朋友的介紹 看了monster 覺得好好看唷!! 我看的是動畫 可是我只有1~37集 相當於漫畫的10集左右吧 所以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有沒有人有之後的呢?? 好想把他收藏起來喔~ PS.我剛剛有看一版規 好像沒提到不可以求檔 所以~~如果有冒犯的話~ 那就請版主D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42.100
conpesj:朋友....的介紹?? 219.80.181.83 07/09
greenbrand:是阿~他跟我說超好看 218.166.42.100 07/09
greenbrand:果然很好看 218.166.42.100 07/09
Migala:看來原PO不懂一樓的意思 61.228.61.146 07/09
firedman:朋友\0/220.141.213.112 07/09
ohole:朋友有看MONSTER呀.....:p203.203.169.166 07/09
ayaduck:那個名為貪婪的地方阿....(遠目)203.204.158.214 07/09
yuxio:朋友介紹怪物 203.67.110.236 07/09
ccpon:又多一位加入朋友樂園 140.123.235.49 07/09
goshian:原來朋友有看MONSTER呀.....:p 61.216.66.134 07/09
shodagu:朋友會不會也有看Happy220.130.131.112 07/10
pinkygiveme:朋友來拍廣告吧... 140.115.84.137 07/10
ohole:朋友如果拍廣告,就把商品買一堆回家收藏啦!203.203.169.166 07/10
conpesj:朋友可能是看了monster才想統一地球 219.80.181.83 07/10
jasonhsai:朋友可以拍飄浮冰沙的廣告啦218.169.230.249 07/10
kevinpopo:朋友可能在練柔道了 134.208.45.169 07/10
aaeL:哈哈 我只想跟原po說 朋友沒推薦你看20世紀少年嗎218.175.173.204 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