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我們已經和Amushi版友取得連絡,而其實這段 時間他仍然繼續在整理訂購名單,只是因故未以信 件回覆版友「處理完畢」的消息,讓大家擔心了^^" 也就是說,之前寄信給Amushi帳號的訂購者,你們 的資料已經確認,準備下訂單囉!而在待會,Amushi 會將已確認訂購的ID貼上版面,請大家找找,自己 的名字是不是順利抵達.... 所以,接下來除非「更改數量」(加訂、減訂)、「 加買」(原本並未訂購),或是你寄了信卻不在訂購 名單裡,否則可以不必再多寄一次信來囉:) 還有,目前我們推測,大約八月底訂購者才能收到 徽章,如果有特殊緣由,必須提早領取徽章的,也 請寄信過來喔!我們會盡量找出可以讓您提早取得 貨品的方法.... ◎追加(忘了寫XD):版服將於星期天寄出,同時, 星期日也是徽章訂購/退件的最後期限了,請版友 把握時間:)◎ -- 台中腔 台中腔 我熱愛台中腔 有沒有 有沒有 打電話過來 台中腔 台中腔 台中麵真香 有沒有 有沒有 你給我端過來! Sunshine Boy《台中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55.91 ※ 編輯: xxvi 來自: 59.114.155.91 (08/09 15:04)
mukaiken:請問版服還能買嗎? 61.218.60.92 08/09
blackcat:推一下 Sunshine Boy《台中腔》 XD 220.130.211.2 08/10
RIRIKO:台中腔我只知道 是"甲"阿??(是誰阿)140.120.231.138 08/11
xxvi:不要忽略了「豪」不「豪」啊XD(好不好) 59.114.154.147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