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vi (Mobius Strip)
看板MONSTER
標題[X告] 關於徽章處理
時間Tue Aug 9 14:46:20 2005
今天我們已經和Amushi版友取得連絡,而其實這段
時間他仍然繼續在整理訂購名單,只是因故未以信
件回覆版友「處理完畢」的消息,讓大家擔心了^^"
也就是說,之前寄信給Amushi帳號的訂購者,你們
的資料已經確認,準備下訂單囉!而在待會,Amushi
會將已確認訂購的ID貼上版面,請大家找找,自己
的名字是不是順利抵達....
所以,接下來除非
「更改數量」(加訂、減訂)、「
加買」(原本並未訂購),或是你
寄了信卻不在訂購
名單裡,否則可以不必再多寄一次信來囉:)
還有,目前我們推測,大約八月底訂購者才能收到
徽章,如果有特殊緣由,必須提早領取徽章的,也
請寄信過來喔!我們會盡量找出可以讓您提早取得
貨品的方法....
◎追加(忘了寫XD):版服將於星期天寄出,同時,
星期日也是徽章訂購/退件的最後期限了,請版友
把握時間:)◎
--
台中腔 台中腔 我熱愛台中腔
有沒有 有沒有 打電話過來
台中腔 台中腔 台中麵真香
有沒有 有沒有
你給我端過來!
Sunshine Boy《台中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55.91
※ 編輯: xxvi 來自: 59.114.155.91 (08/09 15:04)
推 mukaiken:請問版服還能買嗎? 61.218.60.92 08/09
推 blackcat:推一下 Sunshine Boy《台中腔》 XD 220.130.211.2 08/10
推 RIRIKO:台中腔我只知道 是"甲"阿??(是誰阿)140.120.231.138 08/11
推 xxvi:不要忽略了「豪」不「豪」啊XD(好不好) 59.114.154.147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