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考慮要不要敗整套MONSTER下來... 因為我有點害怕monster的畫風會不像20th少年一樣 monster會不會畫得很恐怖啊?我指的是那種斷肢殘臂的恐怖 還是像20th少年一樣給人一種看不出恐怖卻有壓力的感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2.94
goshian:恐怖存在於你的想像之中,還有未知的可怕和壓力220.137.109.202 08/11
jogan:結局是..約翰尿床了..害天馬幫他洗床單 59.113.132.1 08/11
pidiraven:推樓上 XD 218.167.82.229 08/11
zorgYen:會打折嗎?漫博?220.139.162.134 08/11
aries1985:敗啊 你不喜歡的話再賣我就好XD 不過這種事是 203.67.120.80 08/11
aries1985:不會發生的吧(  ̄ c ̄)y▂ξ 203.67.120.80 08/11
warmlight:恐怖的根源在於...他x的怎麼劇情老是猜錯.... 59.121.201.186 08/12
haishyo:漫博沒意外的話是九折orz 賭賭看有沒有套書吧... 218.169.66.68 08/12
chicobo:推樓上的樓上orz 69.106.48.208 08/12
griffith0118:要買全套 去光華買 打85折 比較便宜218.166.147.250 08/12
smaljohn:謝謝諸位XD 203.73.163.17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