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Rmy (虛偽 )
看板MONSTER
標題[閒聊] 今天,是我第一次穿上朋友衣XD"
時間Sun Aug 14 20:02:57 2005
我買一年了,猶記得去年,我高中還沒畢業之前,就拿到了衣服...
不過後來都是炎炎夏日,我實在捨不得穿~(只差沒供起來)
今天,看著外面不太耀眼的陽光和稍熱的溫度...
我穿上勒朋友衣出門>///<
天啊~一出門就整個人好high!!
其實我內心一直期待有版友認出來呢~~ <(﹌﹏﹌)>
然後...我就一直在漫畫店流連不走了@@a 哈哈
耶~深受感動的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0.118
→ EatPeople:結果有相認到嗎!??! 61.231.52.247 08/15
推 mmmmmfff:我每次穿都很怕有小鬼過來 "哇 遊戲王" 219.81.162.60 08/15
→ chunhan21:哈哈哈哈 遊..遊戲王....千年眼厚XD 218.163.135.60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