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買一年了,猶記得去年,我高中還沒畢業之前,就拿到了衣服... 不過後來都是炎炎夏日,我實在捨不得穿~(只差沒供起來) 今天,看著外面不太耀眼的陽光和稍熱的溫度... 我穿上勒朋友衣出門>///< 天啊~一出門就整個人好high!! 其實我內心一直期待有版友認出來呢~~ <(﹌﹏﹌)> 然後...我就一直在漫畫店流連不走了@@a 哈哈 耶~深受感動的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0.118
EatPeople:結果有相認到嗎!??! 61.231.52.247 08/15
mmmmmfff:我每次穿都很怕有小鬼過來 "哇 遊戲王" 219.81.162.60 08/15
chunhan21:哈哈哈哈 遊..遊戲王....千年眼厚XD 218.163.135.60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