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pebow (天阿...合購真是個好地方)
看板MONSTER
標題[討論] 我有一個小提議^^
時間Mon Aug 15 13:19:49 2005
就是現在的7-11有在幫人家作客制化I-cash
我們可以來個徵稿....
這樣大家就可以都拿友民黨的圖案去買東西了喔
不一定還會遇到朋友喔^^
我覺得想法不錯...不過有點小複雜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57.202
※ 編輯: hopebow 來自: 218.162.91.93 (08/15 14:31)
推 scimonster:問題是I-cash根本不實用~"~ 218.167.93.200 08/15
→ furbyyeh:做鑰匙圈吧..好像沒做過?應該好評不斷吧^+++^220.139.186.214 08/15
推 lemondrink:不會阿...大部分買i cash的人都是買來收藏的. 218.170.79.219 08/15
→ snngy:i-cash應該和悠遊卡一樣,不做有版權爭議的圖樣221.169.152.112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