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Amuro ( )
看板MONSTER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收到徽章了嗎?
時間Mon Aug 22 22:19:30 2005
剛剛看到文章說17號要寄200個徽章
那表示一定有版友收到了吧?
請問版大可以把已經寄出的名字po出來嗎?
我真的是天天都在癡癡的等耶!
難道都還沒有人收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6.88.140
※ 編輯: cuteAmuro 來自: 222.156.88.140 (08/22 22:19)
推 jogan:按照以往經驗...要繞地球一周..半年後才收的到218.164.246.192 08/22
→ mathmac:這幾天都在等待...希望明天可以收到 218.184.93.192 08/22
推 ysc:樓上好幽默XD.. (不過我也還沒收到就是@@) 59.121.153.210 08/22
→ ysc:啊~變樓上上了.___. 59.121.153.210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