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到文章說17號要寄200個徽章 那表示一定有版友收到了吧? 請問版大可以把已經寄出的名字po出來嗎? 我真的是天天都在癡癡的等耶! 難道都還沒有人收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6.88.140 ※ 編輯: cuteAmuro 來自: 222.156.88.140 (08/22 22:19)
jogan:按照以往經驗...要繞地球一周..半年後才收的到218.164.246.192 08/22
mathmac:這幾天都在等待...希望明天可以收到 218.184.93.192 08/22
ysc:樓上好幽默XD.. (不過我也還沒收到就是@@) 59.121.153.210 08/22
ysc:啊~變樓上上了.___. 59.121.153.210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