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hsuma (Amushi)
看板MONSTER
標題Re: [問題] 請問有人收到徽章了嗎?
時間Mon Aug 22 23:18:14 2005
※ 引述《Ihsuma (Amushi)》之銘言:
: ※ 引述《cuteAmuro ( )》之銘言:
: : 剛剛看到文章說17號要寄200個徽章
: : 那表示一定有版友收到了吧?
: : 請問版大可以把已經寄出的名字po出來嗎?
: : 我真的是天天都在癡癡的等耶!
: : 難道都還沒有人收到嗎?
: 我已將一部分徽章寄出,等下將把名單打上來 ... :P
victorfm
mathmac
wingmouse
afreetgirl
bridgeegy
froii
dsm4
andy328
tim740516
Emithrandir
moontin
--
上述為以寄出 ..
一開始的兩百個是四種各五十個,所以寄出的量不多,而且又有大宗訂戶 ..
敬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9.58
推 georgewesley:衣服咧??可不可以順便打出來?麻煩您囉 218.164.28.139 08/22
推 talentbear:對阿~~衣服咧....又不回信...搞什麼阿220.129.215.221 08/22
推 kuokevin:原來現在還有衣服問題O_Oa... 辛苦了 for all 218.175.98.73 08/23
推 sginkgo:衣服到現在都有人沒收到喔=.= 太誇張 219.91.76.242 08/23
推 antfred:不吵的孩子沒糖吃啊 雖然說吵了也未必有就是=.= 210.66.1.58 08/23
推 victorfm:沒收到 XD 220.134.156.76 08/23
→ mathmac:原來掛號信這麼慢啊...郵局真該死 218.34.175.175 08/24
推 victorfm:今天收到了~~~唔..大家應該也快了吧~~^.^! 220.134.156.76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