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CAT (月亮貓)
看板MONSTER
標題[閒聊]好高興 有這個版~~
時間Fri Sep 16 22:18:23 2005
真的好高興 我前幾天才開始看20世紀少年 但是已經有拜讀過 怪物 了
只是怪物我實在是沒勇氣再看下去了..(是黑暗太多嘛..?)
直到看到了20世紀少年...
深深的覺得 說好幾百遍什麼話都不能說盡我的心情...
不知道 我只覺得 有很深的感觸..
會有很想再看下去的感覺...
賢知之歌 唱的人真棒...
聲音沙沙的...有種無奈的感覺 想要用平常心表現自己的心情 但是..
聲音跟歌詞卻是如此的有衝突..但是又如此的合...
平凡真的就是幸福阿....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35.196
推 Emithrandir:聽去看浦澤老師live的人說,那是他自己唱的~~(拜) 09/17 02:34
推 kents:那邊還抓的到KENJI之歌啊 ?! 嗚嗚 都找不到說 140.114.207.42 09/17